前言:常在網路上下載很多東西,檔名有時會很亂,有的要更改很多副檔名,一個一個改是很累人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用 Name Wiz 這個軟體就可以把檔名或副檔名一下子更改成你所需要的了。

使用軟體:

【軟體名稱】:Name Wiz 3.1
【軟體網站】:http://softbytelabs.com
【軟體下載】:軟體下載(DivShare下載說明)   軟體下載(4shared.com下載說明)

教學項目:

1.啟動Name Wiz會出現下面這一個視窗:(中文話後請在[File]-->[Language]選擇Chinese)

   

 它有三種檔名修改的方式,當你選擇好了按"預覽"就可以看到新檔名出現在旁邊,再按一下"套用"

 檔名就會修改好了,當你反悔時可以按"復原"就可以恢復原來的檔名,真的確定檔名是你需要的就

  按"重設"就真正完成囉!

   

2.檔名修改很簡單,現在要說明"副檔名的修改"就需要一點小技巧囉!如下圖要把*.txt的檔案全部

改成*.123方法就要在"取代/移除"這一項做了。

   

 注意:要在"這個"輸入 .txt  而"代替為"輸入 .123才能,記得要把"包含副檔名"這一項勾起來!

 檔名變化:

    按下預覽後再按套用變成的圖示。

    再按下重設副檔名就全改好囉!

3.哇~~夠簡單吧!一下子就把檔名改好了呀!

PS:沒註冊的軟體只能預覽無法更改檔案名稱!! 請上SNDB找到你需要的東西!!




連結本頁:
引用網址
BBCode語法
HTML原始碼


Copyright  HOW TO USE 教學站 2001/03/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