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: Peer2Mail是可以把信箱變成分享空間,支援Gmail及Yahoo!等,還支援自動分割及合併檔案等功能。

Peer2Mail的使用方式是把檔案上傳到信箱後,再將信箱密碼加密後,連同帳號一起給朋友,朋友收到帳號和

加密的密碼後,透過Pee2Mail登入信箱,下載檔案。當朋友登入後,並無法更改設定或刪除信件。


使用軟體:

【軟體名稱】:Peer2Mail 1.43
【軟體網站】:http://www.peer2mail.com
【軟體下載】:軟體下載  中文化程式 (檔案來源:中文化軟體聯盟)

教學項目:

檔案上傳

1.先切換到[分割/傳送 檔案]這一頁面



2.
選擇你要上傳的檔案,分割檔案是看信箱所能附加檔案的大小



3.
開始上傳檔案到信箱



4.
設定你的信箱的密碼進行加密後的密碼才能用來使用Peer2Mail登入信箱下載



5.
傳送上去的檔案會被當做是垃圾信要將它移到收信夾內



6.
你也可以用有寄信伺服的SMTP主機來將檔案傳到信箱,不過用[直接傳送]速度會比較快

但會被當做垃圾信,如果用SMTP就不會被當做垃圾,但傳檔速度會慢一點!!

  

下載檔案

1.
選擇檔案所在的信箱



2.
輸入信箱的帳號和加密的密碼後登入信箱



3.
點選下載圖示



4.
選擇要下載的檔案



5.
選擇下載儲存位置



6.
檔案下載中



7.
經過分割的檔案下載後會出現很多分割檔,其中有一個副檔名為p2m的,點選檔案後會出現合併視窗



8.
輸入上傳檔案時的密碼,如果上傳沒輸入就不用輸入



9.
合併完後,會出現無副檔名的檔案,將那檔案要更改為原本上傳檔案的副檔名後才可以使用。

這可能是軟體在合併上的BUG吧!!無法正確的將原本檔案的副檔名合併出來。

  




連結本頁:
引用網址
BBCode語法
HTML原始碼


Copyright  HOW TO USE 教學站  2005/02/07